筵辰

楚筵辞醴日,梁狱上书辰

梦回平原

  苏联解体预警!!!

  苏中(私心露中tag)

  不是很虐

  第一次写这种题材的,写的不好见谅

  ↓ ↓ ↓

  

  

 白色的西伯利亚平原上,站着人,雪花微微地拂过他的身形,他背对我,我无法看清他的容貌,只是红色的围巾飘扬着。

我走上前,雪突然大了,我被吹得无法正音,隐约看到一抹红色

“伊利亚”名字梗在喉咙里

他转过身,紫色的眼睛看向我

“伊万”名字被风吹散

一恍神,赤红色的眼睛使我怔住了,我已经32年没有见过这双眼睛了,我向他走去。

风雪愈发的猛烈,我注视着他鲜红的围巾,他轻轻的抬手遮住了我的眼睛,拿下的时候,我的面前只放着一束亮色的向日葵,低下头,红围巾却戴在我的脖子上,他的背影渐行渐远

我奔跑着,触碰到了他,他红色的眸不复存在,颈间的一道长疤,刺痛了我的眼睛,我抬头看向他,淡红色的眼睛,温柔的注视着我,抓不住……

我抓住了手里的蝴蝶,却抓不住你飞扬的围巾

我看着他,红色与蓝色交融,我的老师消失了……

“王耀”伊万冷漠的说着,感情被分割

抓不住……

像当年的白桦林

  喜欢的就给个赞吧,这是我更新的动力

评论

热度(11)